老實說 

我極度不常看超偶

有很大原因是因為它家主持人

沒辦法    這是個人偏好問題(默)



今天因為剛考完所以隨興逛了一下youtube

發現星光隔壁台的還真有三兩下

好歹人家也是到第三屆了



這首「天下有情人」

原唱為周華健、齊豫





以下為段旭明、朱俐靜的版本



跟原唱比較起來    感覺這組多了一些不同的味道

兩人的聲線在和諧之中又帶有一點互相較勁的感覺

除了好聽之外令人意猶未盡    非常過癮

當然這種演唱需要兩人實力相當    才能達到如此相輔相成的功效

原唱版本則因為齊豫實在是個厲害的天后    故在合唱時

我覺得她還是很突出......



以下附上齊豫清唱的好聲音





然後下面再放這首歌會不會一整個突兀

把它跟齊豫放在一起......

這是我亂點點到的   

「字正腔圓牛仔很忙版」

我第一次看的時候    一整個從頭笑到尾啊XD

真的有種超忙的感覺





我第一次寫這種文竟然是寫超偶的......

沒辦法    星光最近這幾屆沒有燃起我replay的動力(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steriachi 的頭像
    wisteriachi

    迷茫夜空 醉過才知酒濃

    wisteri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