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要先歡呼三聲

我拿到的是完整無缺沒有被摔個稀巴爛的蛋糕

02.JPG

就連盒蓋上也沒有沾到一丁點喔~~~!!!

01.JPG

不管這一切只是因為湊巧是我遇到這個比被雷劈到機率還小的幸運機會

或者是因為貨運人員的細心對待


在此仍舊要感謝辛苦司機的奔波送貨   

在一間其爛無比的公司當中或許總還是有幾個可取的人員吧?

另外也要感謝善心的amymt16主購的開團

不然我也沒有機會寫這篇文章來吐槽(大誤XD)




身為在PTT合購版迅速由好評轉為負評的食物之一

或許惡魔蛋糕也會在不久的將來於合購中消失

我相信    造成此現象很大的一個因素為「名不符實」

惡魔蛋糕的官網:
http://www.devildessert.com/index.html

如果說網站設計100分    文字宣傳100分    外觀包裝100分

那麼裡面的蛋糕大概只會得50分(或者更低)



首先來看看蛋糕的包裝

黑中帶紅的提袋

03.JPG

精緻設計的提袋側邊

05.JPG

小巧可愛的惡魔貼紙

04.JPG

於外觀上的確是有一定質感



我訂的是「核桃巧克力蛋糕」

打開盒蓋    乍入眼簾還不錯

就是一般巧克力蛋糕會有的樣子

上層巧克力醬抹成鬱金香?的形狀再灑上點金粉?

06.JPG



當切下一片蛋糕開始品嚐之後

我只能說    它    就是巧克力蛋糕......

說難吃不難吃

說好吃不好吃

以一般人的口味來說應該很甜

不過因為我是超級無敵甜食巧克力控

故扣除熱量因素後    這點不為評分依據



來看看它家網站對這個蛋糕的文字敘述

http://www.devildessert.com/de-walnut.html

「超濃郁巧克力,經典時刻永久藏心」

→對於收到不完整變形蛋糕的買家    尤其是特別買來作為母親節蛋糕的買家    
 
   
感覺絕對刻骨銘心

    至於我這種收到賣相極佳入口不佳的買家而言   

    我也會永遠記住心頭那抹失落惆悵的哀傷

「入口即化的高級比利時巧克力,內餡鋪滿黃金蜜核桃,讓您口口都是最滿足的享受,

  運用73%濃純巧克力與嚴選核桃製作,與巧克力談一場世紀的戀愛吧!」

→文筆不錯    但完全不符合真相

    73%的巧克力不會如此甜膩    還是說你家的比利時的巧克力口味比較特別

    內餡也並未鋪滿核桃



我收到的蛋糕最高不到4公分

平均為3.5公分左右

07.JPG

看在它寫高「約」4公分的份上

我想還是勉強原諒它好了

免得氣死自己



蛋糕主要可分為四層

最上面第一層    巧克力醬    約0.8~1公分公分   

口感軟軟甜甜

味道似乎有點像是    去除碎核桃粒的金莎最外面那層巧克力的增厚版

第二層    巧克力蛋糕    約1~1.2公分

單吃巧克力味稀薄    而且有點乾

第三層    巧克力醬和碎核桃    約0.3公分

就是變薄的第一層再灑上細碎核桃

平心而論基本上每一口好像都有吃到核桃

是它的唯一優點

分布最多的地方大概是像這樣吧

08.JPG

每顆中間還是有空隙的

絕對不是像它家照片那樣鋪得滿滿滿

第四層    巧克力蛋糕    約1.2公分

就跟第二層一樣



綜合吃起來的味道    大概都是甜甜的巧克力醬

雖然我很愛吃金莎    但吃那麼多的金莎巧克力醬也是會膩的好嗎

核桃的作用大概為增添口感    巧克力蛋糕就軟綿綿的這樣

至於傳說中的頭髮之類的東西    我倒是沒有看見

相信要是有的話    我也不會還保持著冷靜




總結    惡魔蛋糕存在的意義大概只有嚐鮮之用

以特價的價錢來說普普通通    勉強克制讓我大批特批狂批的衝動

下次我寧願多買幾顆金莎回來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steriachi 的頭像
    wisteriachi

    迷茫夜空 醉過才知酒濃

    wisteri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