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o.jpg

圖片來自阿默官網:http://www.amo.com.tw/

因為我照不出更美味的照片......

這一條要價290元




一直耳聞阿默蛋糕的大名

卻從未品嘗過它

最近我租屋處鄰居同學的媽媽

因為某些原因

很客氣地送了我一盒阿默蛋糕

還是一整條那種

一整個揪甘心



這次她請我吃的是「荷蘭貴族手工蛋糕」

根據官網的描述

它是採用純鮮奶提煉的頂級奶油與傳承自荷蘭的烘培技術

打造出十三層金黃的香Q感

讓人一試就上癮




我在吃之前

有很努力地數了數

它真的有十三層耶



蛋糕吃起來不像一般軟綿綿的蛋糕

口感略硬    重點是味道相當濃郁

它比較適合切成薄薄的一片

要是再搭配上香濃好喝的奶茶

就是愜意悠閒的下午茶時光了



總而言之

這真的是不錯吃

大力推薦



偷偷說    對於我這種甜點控來說

說實在只要有得吃就好

至於好吃不好吃我不太有鑑別力耶

我好像不太適合寫食記    冏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steriachi 的頭像
    wisteriachi

    迷茫夜空 醉過才知酒濃

    wisteri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