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賣會.jpg


簡單心得版:

1. 交通:我是到民權西路捷運站轉226,今天226不準時。

2. 我下午兩點半到,排隊一個半至兩小時,請攜帶mp3漫畫小說鋪克牌等等打發時間以免爆走。我有看到專業媽媽自備小板凳,店家人不錯,有出來發過一次茶水跟小點心。

3. 店面很小,約半小時一批,進場四五十人。在外面等很久,在裡面時間飛快地過。

4. 如果沒有要買很多,建議進去時不用拿鞋盒,很擋路。要的鞋子抱手上就好。

5. 包鞋跟鞋在架上,靴子在架子前面的地上。因為我沒有要買靴子,所以覺得靴子真的超 級    擋 路。架上的包鞋跟鞋變得很難拿,欺負人手短......

6. 進去人很多,所以我想......也不用顧慮淑女氣質了。但是請不要趁亂拿別人鞋盒裡面的然後
假裝不知,明明自己手上也有一個鞋盒。

7. 我那批35與36號包鞋和跟鞋款式不多。因為我是那梯第四十幾個進去的,所以要不是好的都被我前面的人秒殺,不然就是剛好補貨的都不合我意。

8. 我有看到別人的盒子裡有素面鞋款跟踝靴,應該是屬於極速被秒殺的那種。

9. 看著別人提著一堆結果我只有買一雙,去不買靴子好像不太知道要拿什麼了。

10. 我萬分佩服陪女朋友去買的男生。



流水帳抱怨版:

今天和同學一起殺去三重的鞋子特賣會

結果敗家沒敗成    倒是再次認識了台北的特產......

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都是人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

我想大概是因為我第一次去這種特賣會

所以太過孤陋寡聞了吧......


展場很小

每半個小時只開放四五十人進去的樣子

在我們大約兩點半到的時候

隊伍已經排得有夠長了......

大概等了一個半至兩個小時吧我想

最懊悔的一件事就是

為什麼我們倆都沒想到要帶共筆去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的沒預料到要排這麼久的隊


結果    等到終於可以入場了

發現    我的尺寸的鞋款好少= =

或許因為我是那一批的最後十個進去的

好看的都被搶光了

不然就是它那次捕貨的鞋剛好都不合我意......


而且    在特賣會的時候    那鞋子靴子好似經過蝗蟲女人大軍肆虐般東倒西歪   

完全看不出有原價一千多元的價值

熊熊大火早就滅了一半了


是說人要衣裝佛要金裝

鞋子也要有包裝跟清潔才是誘人的商品啊

相較我上次去swing swish家的工作室試鞋

雖說店面也很小    燈光也不若專業店家

但至少我還是覺得鞋子很好看也保存得很棒啊

這次    果然是特賣會

或許特賣會就是這樣子吧


35跟36號都沒有
什麼包鞋和跟鞋

不是粗跟的    就是很高又很醜的楔型鞋

靴子倒是一大堆

可是我的目標是高跟鞋跟涼鞋啊......

最後    我只能無言地看著大家都抱了一大堆鞋去結帳

好不容易才在最後一分鐘的衝動下默默地買了一雙白色細跟高跟鞋

就是這雙: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1666409


實品照

kazana-白跟-01.JPG

kazana-白跟-02.JPG

kazana-白跟-03.JPG

kazana-白跟-04.JPG


kazana-白跟-05.JPG


kazana-白跟-06.JPG


kazana-白跟-07.JPG


實穿照

穿膚色絲襪

kazana-白跟-skin01.JPG

kazana-白跟-skin02.JPG


kazana-白跟-skin03.JPG



穿灰黑色絲襪

kazana-白跟-black01.JPG

kazana-白跟-black02.JPG


它家提袋上的圖案

kazana-01.JPG


鞋盒

kazana-02.JPG



鞋盒內有防潮劑

kazana-03.JPG



防塵袋+退換貨須知(不過特賣會不能退貨換貨修貨)+裝半墊的小袋子+半墊

kazana-04.JPG



話說那半墊    我還沒用過    就爛爛的......

kazana-05.JPG



結論:

以一雙399來說    不錯了

但如果是原價一千多元    我絕對不買


特賣會......下次再也不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steriachi 的頭像
    wisteriachi

    迷茫夜空 醉過才知酒濃

    wisteri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