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警告    本篇為負評    我想我跟這部片不合



看完的感想就是

女主角(加藤ローサ)長得有點徐若瑄......?

03.jpg

還有那隻狗狗聽眾爆可愛

02.jpg



嗯    我是衝著聽說它是部搞笑片看的

但    我從頭到尾都笑不出來耶



變身前的男主角(松山ケンイチ)就是一個很娘的宅男

04.jpg

雖然我相信他內心溫柔    但他很多言行舉止就是一整個莫名其妙地噁心

變身後的男主角就是一個重金搖滾的主唱

就是把臉畫白再穿上奇怪的cosplay盔甲

05.jpg

然後再嘶吼地唱著所謂的重金搖滾



我承認男主角演技很好    形象栩栩如生

聽說那有趣的點是在男主角掙扎於轉換身分的時候

但是    我還是不知道到底有哪裡好笑耶(聳肩)

劇情走向有點無聊

最後跟某某某的對決也是無敵虛弱

附帶一提    那女社長(松雪泰子)我好想打她    是說她戲分比女主角還多

06.jpg




結論    我完全無法理解這部片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steriachi 的頭像
    wisteriachi

    迷茫夜空 醉過才知酒濃

    wisteri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