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吃飯的時候    因為心不在焉

結果發生了一件慘絕人寰的可怕事件


一塊豆腐在我訴地一聲吸進嘴巴之後

估溜估溜滑嫩嫩的豆腐    在我不注意之下

它它它    就這樣順勢滑進我的氣管裡面去了

重點因為它是熱的

所以我一整個感覺到它往下灼熱地燃燒著我的胸口

真是太可怕了

雖然沒有到要窒息的地步   

可是就好像胸口壓了一塊大石頭悶悶的感覺

呼吸的時候總會感覺到它的存在


雖然以上的感覺大概只有維持了三秒

我就趕快彎腰咳咳咳把那依舊白皙的豆腐完好無缺地咳進馬桶

但但但    這還是讓我嚴重地驚到了

我以後一定會專心一意細嚼慢嚥好好吃飯的

上天不要再懲罰我了T.T

這真是太可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steriachi 的頭像
    wisteriachi

    迷茫夜空 醉過才知酒濃

    wisteri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