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紀念二二八和平紀念日

喔好吧  其實是為了挽救我岌岌可危的網誌

綺姐我決定來打一些有建設性的東西

沒錯  為了讓大家更了解陽明醫學系

就讓我來介紹我大一下這學期的課程吧



〈必修〉


生物學


顧名思義  它就是在上生物課嘛

只不過上課內容都是英文

課本也都是英文罷了

課本版本用的是俗稱的康寶 Campbell

對於綺姐而言

要是這學期也不點名的話

我的出席率有可能也會跟上學期一樣

哈哈 反正我上學期康寶分數也蠻高的


生物學實驗

顧名思義  它就是在上生物實驗

其實也沒啥好講的

大部分都是無聊的東西

而且這學期分組仍維持不變

這到底是幸或不幸呢 (攤手)

看課程大綱  這學期要上植辨

就是辨識陽明校園中大約兩百多種的植物葉片

然後還要跑堂考  搞屁

我是醫學系  又不是植物系

難道你要跟我說目的是藉由這個課程

讓我培養對於周遭自然界敏銳的觀察力

進而提升自我心靈

對未來的病患及醫業產生同理心及責任感嗎

哎  過了一學期  什麼都沒學到

就是越來越會喇賽了


化學原理

哎呀  這學期要上分析化學

而且好像換了一個更無趣的老師

上學期末助教有恐嚇我們說他偶爾會點名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實在是  我的出席率說不定也會跟上學期一樣

算了  再觀察好了


體育

其實 我到現在還沒上過體育課耶

我要先嚴重聲明

我沒有蹺課  是上禮拜放假

看老師的名字不知道是男是女

希望跟上學期的體育老師一樣是個好人

可是我上學期體育成績有點差

算了 反正他沒把我當掉就好


心靈成長

是的  差點忘了這有點無聊又不是很無聊的課了

或許你會疑惑這是啥碗粿

其實追根究柢  它只是導師時間罷了

話說心靈成長這詞彙還是我們這組的導師想的呢 (嘆)

要不是我們的導師人還不錯 也還蠻開明講理的

這門課恐怕也要變成廢課了

哈哈  我們這學期似乎要以導師時間的名義

然後去陽明山進行植辨之旅

去貓空品嘗茶葉  體驗茶道

以及去淡水紅毛城進行古蹟巡禮

哈哈  其實說白了只是要去玩


醫用數學

喔不 它是上學期微積分的延續

只是我一直不是很明白它為什麼要改名醫用數學

不過這學期的老師好像更糟了

很催眠  講義也做得不太好的感覺

我寧願看原文書還比較看得懂

希望我這學期能成功逃脫數學的魔掌



哎呀  才剛介紹完必修課而已

不知不覺就打了這麼多了

好吧  選修課下次再打好了

哈哈 我越來越會講廢話了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steriachi 的頭像
    wisteriachi

    迷茫夜空 醉過才知酒濃

    wisteri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